酒味白

经年梦回是你

 #梗来自空间说说,有转发,可考究#

#你可知,你曾入我经年梦回#

#我觉得有一点ooc,ooc归我,刀子也归我#@

 @ 

     杨锐退役之后徐宏就升了沂临舰的政委,后来听说杨锐也找了个合心思的女朋友,隔了两年徐宏也申请了退役。七七八八下来到那一年为止蛟龙一队除了李懂就是大换水。谁成想后来李懂也因为受伤退了。

       接到杨锐电话的时候徐宏在跟姑娘相亲,压了电话愣头愣脑的看着外面脑子里转过的全是当初在蛟龙遇上杨锐以后的事情,对面姑娘叫了自己好几声,绅士风度指使下还是把人送回家表示抱歉。也不算看不上,姑娘都没嫌弃自己老哪儿还有能让自己挑三拣四的呢。

       杨锐婚礼伴郎怎么想都是徐宏,俩人西装笔挺往那儿一站,陆琛打眼看过去一瞬间以为回到了过去的日子。高云和赵海光也一块来了,杨锐侃了一句自个儿面子真大。罗星后来出了国,说去看看能不能修复神经,托顾顺带了一个厚实的红包。佟莉挽着男友的手出现,猛的一眼看背影吓得徐宏以为是石头。李懂站在旁边,他也是趁着学生放假才腾出来的空儿。小惠在嫂子那边忙活着,又一边企图凑过来跟这几个大老爷们闹腾。

      婚礼忙完新娘就回了家,佟莉早早就离了场,剩下杨锐跟这几个大老爷们坐了一桌。菜又上了一圈酒也放了不少,杨锐端着白酒闷了一杯又一杯,声儿都裹着几分沙哑。杨锐说,他宁可不要那功勋章,那玩意怎么也比不过他那几个兵。徐宏压着肩膀拍了拍杨锐一声不吭,那边的李懂早就喝的七七八八趴在桌子上说胡话,顾顺还是那副样子,架着腿看着他们只是伸手拦了徐宏的酒。

      杨锐最后还是弓着身红着眼站起来准备离开这个地方,转过去拍了拍清醒点的顾顺陆琛,手上捏着肩膀用了点力像是告别。交代了让他们把这俩人弄上去,陆琛想站起来扶一下又被直接按在椅子上,徐宏倒过来陆琛也只能赶忙搂着点。顾顺扛着李懂上了楼,陆琛看着杨锐的身影在拐角消失,他听见的徐宏低声的嘟囔。

       他说,队长你终于结婚了,那我也就放心了。

       他说,队长,小惠真不错,可我还是喜欢你。

      他说,队长,我以后再也不用梦你了吧,我们都要往前走了。

      后来徐宏再想起这事儿,调侃了自己几句就特别不合时的想到了那句你可知,你入我曾经年梦回。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